資本集團 - 新視野基金 | 中租投顧

經歷時間考驗,瞄準跨國企業

掌握全球趨勢,實現長線視野價值

資本集團新視野基金(盧森堡)

3T特色實現長線視野價值

資本集團新視野特色

Time-tested經歷時間考驗

Target-globally瞄準跨國企業

以基本面研究為基礎的選股策略,尋找具有成長能力及獲利彈性的全球企業。這些成功的跨國企業,有助我們掌握全球貿易模式轉變帶來的長線機遇,具備創造長期成長優勢。

資料截至2020年3月31日。過往業績表現並非未來業績的保證。本資料說明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有關購入或出售在此列明的任何證券或票據的要約、招攬要約或建議。
資本集團新視野策略的投資組合持股例子僅供說明用途。

Trend-seeker掌握全球趨勢

透過由下而上的研究,找到驅動全球貿易模式改變、並能在此複雜的經濟和政治關係中受益的公司,早期投資並不斷與時俱進。

全球產業趨勢演化

了解新視野投資哲學

投資組合經理人 Steve Watson

讓經理人與您分享新視野的投資哲學。進一步了解投資團隊是如何選擇投資標及掌握全球趨勢的方法。

影片來源:資本集團

基金獲得晨星肯定

晨星星號評級™ 截至2020年3月31日。B類股份類別以美元計;
晨星基金研究評級金獎™ 截至2019年9月26日;晨星類別:環球大型增長型股票。

資本集團新視野基金(盧森堡)

基金小檔案

看詳細基金介紹

經驗豐富的團隊

新視野策略:為資本集團在1970年代建立的一種投資於全球股票的投資策略, 並運用此投資策略為客戶的資產進行投資。

資料截至2020年3月31日,資料來源:資本集團。1.涉及資本集團新視野策略中的投資組合經理,可能不包括在盧森堡註冊的UCITS基金的投資。

以上資料來源(除特別說明):資本集團,中租投顧;以上資料時間(除特別說明):2020年4月30日